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數位視聽> 影像視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YOU TUBE 抓歌. 發問者: 萱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2-19 10:53:35 解決時間: 2012-12-21 13:05:11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請問一下 , 我本來抓歌都是用 "YOU TUBE" 直接抓歌 , 前陣子我電腦拿去重灌 , 後來就沒辦法在用我之前的方法抓歌了 , 我之前抓歌很方便 , 我只要到 "YOU TUBE" 看影片或MV , 喜歡的我可以在視頻下方有個按鈕直接抓 , 就是視頻下面左邊有個大拇指圖案 , 再往右有個往下的大拇指圖案 , 而我之前的電腦再往右會有個圖案 , 那個點下去就會有很多格式可以抓這個視頻 , 像我如果只要抓歌來聽就可以點MP3格式然後選音質(好像都只有2種音質) , 如果我要抓視頻以後可以看就點MP4 然後選畫質(畫質好像看影片能到多高來選擇) , 還有一些其他格式可是我沒用過 , 非常方便 , 可是重灌之後我發現我的 "YOU TUBE" 這功能不見了 , 而且到處問人都沒人知道 , 是不是我以前有裝過什麼軟體之類的觸動了才能讓他可以這樣直接抓? , 我在網路上到處問人大家都是說用什麼貼上複製的 , 我試過 , 很多都英文看不懂 , 而且很難用 , 我不是要那種還要開個網頁然後貼上 "YOU TUBE" 網址然後還很難抓的 , 請問有誰跟我一樣可以這樣直接抓 "YOU TUBE" 的東西的嗎? , 我之前都會用KMPlayer撥放程式 , 因為有在RC唱歌 , RC只有支援3種撥放程式 , 有些人叫我用一個RealPlayer的程式 , 我覺得功能太多霧煞煞 , 他是可以從 "YOU TUBE" 上直接抓沒錯 , 可是他抓都一定要抓視頻(影片) , 抓下來才能再轉檔(而且要抓非常久) , 而且RC沒支援RealPlayer , 我覺得很不好用 , 不過跟我之前的抓歌功能很類似就是了 , 只是我之前能直接選抓下來的格式直接用KMPlayer撥放 , 而且抓很快 , 有誰知道我該怎麼做呢 , 真的跪求了 T T 2012-12-21 12:39:02 補充 ㄜ 非常謝謝你詳細的解釋 可是我還是不太懂... 我有去那個網站可是點了分類列表之後跑出一堆軟體分類 我也不知道哪個可以 我找了一個"影音截取"的分類 可是裡面好像都是錄製教學影片之類的 應該不是我要的東西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直接下載 T T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空崮力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20 20:53:18 [ 檢舉 ] .問題: 我之前都會用KMPlayer撥放程式 , 因為有在RC唱歌 , RC只有支援3種撥放程式 , 有些人叫我用一個RealPlayer的程式 , 我覺得功能太多霧煞煞 , 他是可以從 "YOU TUBE" 上直接抓沒錯 , 可是他抓都一定要抓視頻(影片) , 抓下來才能再轉檔(而且要抓非常久) , 而且RC沒支援RealPlayer , 我覺得很不好用 , 不過跟我之前的抓歌功能很類似就是了 , 只是我之前能直接選抓下來的格式直接用KMPlayer撥放 , 而且抓很快 , 有誰知道我該怎麼做呢 , 真的跪求了 T T 回答: 你知道為什麼電腦初學者,一定要安裝RealPlayer軟體????????? 因為,電腦初學者若不安裝RealPlayer軟體,你們電腦初學者就沒辦法正常播放.rmvb  .rm 格式影片 那麼,為什麼曾經有人說 安裝K-Lite Mega Codec Pack懶人包之後,任何格式影片,萬萬可以正常播放呢??????? 那是高手,指很早以前的舊版本K-Lite Mega Codec Pack懶人包, 最新版本的K-Lite Mega Codec Pack懶人包,已經不再支援正常解碼(解譯).rmvb  .rm 格式影片(因為 K-Lite懶人包作者,接獲RealPlayer軟體企業警告,RealPlayer軟體企業警告 K-Lite懶人包作者,禁止擅自觸犯RealPlayer軟體企業的智慧財產權,正常解碼(解譯).rmvb  .rm 格式影片是有軟體智慧財產權的) 一般,我們直接建議電腦初學者安裝最新版本的K-Lite懶人包, 也就是說, 你們電腦初學者必須安裝RealPlayer軟體,那麼,你們電腦初學者才可以正常播放.rmvb  .rm 格式影片 問題: 我在網路上到處問人大家都是說用什麼貼上複製的 , 我試過 , 很多都英文看不懂 , 而且很難用 , 我不是要那種還要開個網頁然後貼上 "YOU TUBE" 網址然後還很難抓的 , 請問有誰跟我一樣可以這樣直接抓 "YOU TUBE" 的東西的嗎? , 回答: 請看  [影像視訊]如何下載網路分享的影片??? http://knowledge.yahoo.com.tw/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1905463 裡面介紹的網站  http://tw.getv-go2.com 就是  那種還要開個網頁然後貼上 "YOU TUBE" 網址 就會有很多格式可以抓這個視頻 , 也可以只要抓歌來聽就可以點MP3格式然後選音質(好像都只有2種音質) , 如果要抓視頻以後可以看   就點MP4 然後選畫質(畫質好像看影片能到多高來選擇) , 還有一些其他格式 , 非常方便 , 如果發問者:萱萱( 初學者 5 級)還是很鐵齒,堅持不使用  http://tw.getv-go2.com 那麼  請至軟體王-軟體資訊站!http://www.softking.com.tw 左手邊選單      軟體分類列表   點按進去 找下載 "YOU TUBE" 的工具軟體 參考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站http://www.softking.com.tw 相關詞: YOU TUBE 抓歌,直接,電腦,影片,軟體,視頻,程式,英文看不懂,智慧財產權,TUBE[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你詳細的回答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用以前那種很方便的下載方式 但市你提供的網站給我了另一個還可以接受的下載方式 是個好網站 感謝你的解答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電子舞曲 ]you tube可以抓歌麼 . [ 隨身聽 ]怎樣灌歌到MP4 . [ 多媒體應用 ]you tube 怎麼下載影片? . [ 廣告 ]急需何篤霖代言掉髮廣告的主題曲 . [ 搖滾樂 ]有以”希望”為主題的歌曲嗎 . [ 日本藝人 ]我想問倖田來未演唱會這首歌的名字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熱門3C 雙核筆電 Vista電腦 . .刊登贊助網站•和金-BA TUBE www.hoking.com.tw 專業進口BA TUBE、球閥、逆止閥等 www.hoking.com.tw •AIA友邦人壽 宅配幸福一整年 www.aiaevent.com.tw/lucky2013 你把最愛放在什麼位置?預測重要的他2013好運勢,透過FB就能輕鬆宅配祝福! www.aiaevent.com.tw/lucky2013 •LEXUS與蔡阿嘎阿喜聯手出擊 www.lexus-passion.com.tw 網路熱血微電影嘎喜上錯身,快上Youtube搶先看,參加活動再贏高額獎金! www.lexus-passion.com.tw •儀信-提供機箱 搬運箱 組合架 www.cabinet.com.tw 客戶包含視訊系統、政府機關等青睞!與日本及美國合作,產品優良,提供多元服務! www.cabinet.com.tw •影音設備-影音設備比價站 www.poba.com.tw PO吧為您蒐集完整的影音設備資訊,影音設備價格全透明 歡迎內洽! www.poba.com.tw •國瑭資訊-視訊會議系統延伸規劃 www.panio.com.tw 台灣製造組裝會議室簡報系統設備影音訊號切換器,訊號延長器、投影機簡報共享器。 www.panio.com.tw.最新影像視訊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 SONY NEX5N 的錄影檔案 ? 視頻都哪找?有免費的美女影片視頻可看嗎? 哪裡的視訊美女正到使人走不開呢 173免費視訊的妹妹是真人視訊嗎? 視訊美女影音網站哪裡找? 更多 關於筆電播放影片有時沒聲音有時有聲音 如何把影片燒成dvd? 如何將字幕與影片解壓到同一目錄 The KMPlayer 擷取影片 格式工廠 字幕內嵌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軟體 影片轉檔 影片剪輯 KMPlayer 視訊 網路電視 暴風 flv 燒錄 剪接 SRT rmvb mp4 MediaPlayer 解碼器 mpg avi 3GP 視頻 播放器 萬用播放器 下載 上傳 區碼 realplayer DVD 合成 線上影片 錄影 字幕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27 的頭像
    phibrain227

    youtube下載影片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